【4001百老汇官网】吉林航盛:一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.1亿元

来源:   时间: 2024-03-25 09:48
  今年,吉林航盛电子有限公司科学谋划组织生产,经营成果稳中有进,实现了销售收入和产品产量的双增长,1-2月份实现销售收入7800万元,一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.1亿元。
  吉林航盛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,各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,工人们正加紧赶制订单。作为汽车声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,吉林航盛专注于扬声器、功放以及相关衍生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,不仅是大众、本田、红旗、上汽等传统车企的供应商,更受到比亚迪、小鹏、理想、华为等造车新势力的青睐。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有率的不断增加,目前企业产品30%左右已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应用领域。
  为了满足更多汽车制造商日益增长的需求,进一步创造发展空间,吉林航盛不断加大工程改造力度,扩大产能。目前,为红旗汽车配套生产功放的半自动生产线正在调试,投产后预计每年功放产量可新增16万只。
  声学系统作为汽车内部提升驾车体验的重要部件,在汽车消费升级的驱动下,对其需求及品质提出新的需求,吉林航盛持续加大研发力度,在创新中不断提升自己,以高品质产品不断满足汽车制造商以及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。
  
  来源:江城新闻 卢家伟(首席) 王楠